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9-06-18

 6月17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150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等35人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支部大会严格按照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进行。

 会上,郭晓悦等6名发展对象从入党态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评价、入党决心等方面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6名同志的有关情况,支委会分别报告了6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对6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支部大会依次对6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形成了一致同意接收郭晓悦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

 张芳芳表示,党员发展是一项经常性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发展党员的“守门人”,要把好“入口关”,守好“入口门”,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基础工作,不断为我党注入新鲜血液,提高支部党员发展质量。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要更加主动学习,学理论、学专业、学方法,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在学院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孙泽宇感慨地说:“今天,我光荣地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深感骄傲和自豪,更意识到责任重大和使命艰巨。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踏实学习、努力工作、奉献自我、服务他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在生动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不懈奋斗!”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