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到工福街社区开展党建交流和“双报到”对接

2019-06-21

为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美术学院党总支安排,620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带领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一行9人,到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考察交流党建工作、对接“双报到”工作。

在社区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社区党群活动室,详细了解社区通过开展主题活动,积极打造为民服务品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党建工作与社区治理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提升的新型服务模式。走访了沿街文化长廊和“幸福大舞台”活动广场,了解社区美化周边环境的具体需求。

刘雪梅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同社区负责同志共同交流探讨下一步开展“双报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方式。希望加强沟通和工作融合,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社区重点工作和群众所需,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着力取得共建实效。

此次交流对接,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内涵,拓展了高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共荣的新思路,为更好的服务地方、做好“双报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