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7

为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参与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学生党支部工作活力,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在荟萃楼501召开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竞选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副书记江浩浩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54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选。

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作为美院党总支领导、学生党支部具体指导,协助开展学生党建活动的学生组织,下设办公室、理论学习部、党建工作部、志愿服务部、宣传推广部、项目拓展部、纪检监察部等多个部门。主旨在于通过科学的制度规划、合理的资源整合、多样的平台搭建,为学生党员提供更加科学、系统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提高学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的。

本次竞选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竞选者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竞聘职务和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陈述。他们的陈述或端庄大方,或风趣幽默,或简短明了,或深刻丰富,但普遍表示期望能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为学院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评委老师们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打分。

据悉,美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中心将通过本次竞选产生7名部长、14名副部长,最终录取结果经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准后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单珑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