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19-10-27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法治精神在校园的传播,10月21日清晨,美术学院在荟萃楼109、210教室组织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与各班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清晨7:30,宪法晨读活动正式开始。由学生会副主席赵森领读宪法部分条款,同学们同步跟读。大家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跟随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晨读结束后,由学生会干部将晨读内容放到微信群里,供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新爽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共同学法用法,诚信护法。今后我们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校园氛围,增强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本次宪法晨读活动是学校第四届“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让学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对宪法重要意义的理解,让同学们了解到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明确了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每一个公民的职责,同时也对在校园内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