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办希望美术教育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9-10-31

为了更好地提高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2019年10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2210举行希望美术教育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出席,希望美术教育集团李新卓先生担任主讲,2020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首先,王院长对希望美术教育集团及其主讲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告诫毕业生们要提前了解职场的就业情况,多看多问多学习多实践,从容制定职业规划。随后,主讲人李新卓介绍了希望美术教育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与企业历史,展现了集团的实力和发展远景,并对招聘职业职位、从事相关岗位的技能要求和薪资待遇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李新卓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身艺术修养,积极进取,努力成为行业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希望美术教育是专业从事少儿美术培训教学和研究的知名连锁教育机构,成立于2004年10月,总部设在北京,现已启动上市。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当下的就业形势,也为同学们毕业后职业的选择提供了机会,更为美术学院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