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2019-11-01

根据学校党建示范培育创建工作方案(潍院党字〔2019〕21 号),经各级党组织申报,学校党委研究,11月1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公布潍坊学院党建示范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美术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分别被遴选为党建标杆学院、教师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全校共遴选6个党总支、7个教师党支部、8个学生党支部、7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培育创建单位。

又悉,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基层党组织推荐,专家组评审,11月1日,学校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申报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全校共立项重点课题7项,一般课题10项。

这次成功入选党建标杆学院、教师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成功立项党建研究课题,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学院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培育创建和课题研究任务。(华德臣)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