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赴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幸福社区氛围,11月3日上午,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潍坊市樱园社区服务中心,为这里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量身定制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艺术体验课。

本次课程的内容是临摹风景画。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小朋友和家长们演示了如何调色,如何勾线,如何涂色。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学。经过密切的辅导与配合,一幅幅精心描绘的作品渐渐呈现出来。小桥流水、山岚夕照、深林秋卉、稻田丰收,一幅幅色彩明丽、笔触细腻的画作谱出一曲曲悠扬的艺术颂歌。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的志愿者聂迎菊颇有感触地说:“看到小朋友和家长们这么喜欢我们的课程,我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希望以后还能常来这里奉献自己的爱心。”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随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看到家长和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真诚笑容,志愿者的内心也充满幸福和温暖。同学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更多的社区服务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将爱心播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