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专业发展方向系列指导讲座

2019-11-11

为使2019级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对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近日,美术学院在荟萃楼501、210组织召开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发展方向系列指导讲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美术学专业发展方向指导讲座由张华堂老师主讲,张老师重点分析了该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介绍了往届优秀毕业生取得的卓越成绩。他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定位人生目标,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环境设计专业发展方向指导讲座由陈隶静老师和郭梁老师主讲。陈老师从专业介绍、课程安排、毕业规划三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的疑惑。郭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四年的课程学习,毕业后争取继续深造。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指导讲座由张焕芳老师主讲。张老师从专业培养目标与标准、课程结构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情况、就业与发展五个方面做了讲解。她教导同学们要权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权衡事业与爱情的关系,权衡现在与未来的关系,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投资好自己。

本次讲座为2019级新生们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和职业选择起到了重要的导航作用,使同学们对个人未来的发展形成了较全面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田嘉琪 朱田雪 潘淑艇)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