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圆满完成学生社团纳新工作

2019-11-12

11月8日,由潍坊学院学生社团联会举办的社团纳新大会在行政楼北广场拉开帷幕,全校近百个社团参加。

美术学院现有2个学生社团挂靠,分别是书法协会和动漫协会,均为校级社团。经过前期认真准备与筹划,社团精心设计制作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看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并专门印制了相关材料。其中,书画协会在行政楼北广场布置纳新棚,现场展示苍劲有力、笔锋流畅的书法作品,反映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艺术的钟爱与追求。动漫协会在图书馆南广场进行纳新,会员们身着卡通服装,装扮成动漫角色,以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说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社团优势和特点;表达了不拘一格、想象大胆的审美情趣,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品评,新生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入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书画协会负责人张玉润说:“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是各个社团彰显魅力的时候。书画协会作为学校十佳社团,在新的学年里会更加努力,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再续辉煌。”

截至11月9日下午5点,大学生书画协会共纳入149人、大学生动漫协会共纳入154人。纳新活动圆满完成。(赵明明 单珑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