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打扫卫生美化环境

2019-11-13

11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大学生党员与“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一行28人来到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开展“社区连接你我他,美化家园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黄色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刷子、小水桶、涂料、扫帚等各种工具,对辖区环境卫生逐一进行清理。他们有的打扫社区公共阅览室,有的清理楼道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道路杂物。虽然天气寒冷,大家却干的热火朝天。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社区的环境就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还将自己亲手制作剪制的窗花送到社区居民家中,并帮他们贴在窗户上。红艳艳的窗花映着明净的窗户,为家里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气,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看到社区变美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变好了,大家都高兴地表示,再苦再累也值得。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学生走进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为学生提供锻炼平台,也让居民得到实惠,实现互惠互利,促进高校和社区的协同发展。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