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蓝色行动,爱不孤独”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8

11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1人来到潍坊市康复医院,在晴朗的初冬为康复医院的孩子们送去了一堂温馨生动有趣的绘画课程。

康复中心的孩子大都三四岁,缺乏社会关爱,刚见到陌生的志愿者表现得很胆怯,但通过短暂相处,他们很快就活泼起来。志愿者耐心地为孩子们挑选颜色,勾勒线条,引导他们表达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画,让他们自己动手描绘自己所思所想,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帮助下,孩子们完成了一副副充满童真的画作。

这群乖巧而可爱的孩子们因为种种理由,不能进入校园读书学习,但相信有专业老师的教导,有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一定会感受到爱与温暖。志愿者李新爽表示:“我们做的只是微乎其微的工作,但是众多人的努力汇集到一起就是众志成城。希望社会力量多多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和社会环境,让他们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世界里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共青团山东省委资助的“蓝色丝带 爱不孤独”项目的组成部分。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