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医保商保宣传主题班会

2019-11-20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保险意识,提高大学生参保比率,维护每一位学生的权益,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近日,美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学平险相关政策,并做参保动员。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为学生们讲解了保险的含义,介绍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学平险的参保范围、保险费用、参保程序、参保待遇等内容。接着,老师们对异地住院医疗报销、特殊学生的报销流程,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说明了网上报名及缴费方式。最后,老师强调了参加保险对大学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参保意识,自觉参保。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参加保险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知保、参保的良好习惯,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利益。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