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艺术初心 牢记学习使命”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1-20

11月19日晚7点,美术学院在荟萃楼109举行“不忘艺术初心 牢记学习使命”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本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李玉莹、张涵、刘杨、刘渊嶂、杨绦、李雪6名优秀学子为2019级同学分享他们宝贵的学习经验。

会议开始,李玉莹首先结合同学们未来就业及发展的方向,给同学们分析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信心。张涵结合自身经历,详细讲解了专业学习的技巧,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找准定位、端正态度,为自己量身打造学习方法,探求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刘杨用鲜活的案例诠释了坚持和努力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学习,让努力成为大学生涯的常态,让不可能变成可能。杨绦则建议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社会活动,丰富阅历,并建议大家要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在场的同学认真倾听,对关键重点信息做了记录。会议结束后,几位优秀学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不忘艺术初心 牢记学习使命”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帮助2019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和目标,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为自己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和目标。

(吕宋雪 赵锦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