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19-11-25

为帮助学生掌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最新动态,把握命题新方向,积累考试经验,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六届潍坊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通知》,11月23日,美术学院在荟萃楼109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美院学生共142人报名参加,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监考。

美术学院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学工办组织学生会召开考试会议,布置考务工作;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转发相关通知,进行宣传发动。此次考试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举办。当天,工作人员早早来到1109教室集合,进行布置考场、贴考号等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讲解考试的注意事项,考生们态度端正、认真审题、严谨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积极好学,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体验真实的考场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掌握做题技巧,了解薄弱环节,对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具有积极意义。预祝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全体参与学生能够取得理想成绩。(赵明明  赵锦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