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新生杯”羽毛球超级赛活动初赛

2019-11-27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减轻学生学业压力,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相关工作要求,于1126日晚7点在风雨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羽毛球超级赛活动初赛选拔。本次比赛由学生会社团工作部负责组织,201940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一对一淘汰制,单局累计分数率先达到7分者淘汰对手。比赛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在赛场上展现出美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男女各3名参赛选手。男生组为黄宴御、于俊杰、谢祖涛,女生组为赵梓汝、郑阳、宋紫琪,这6名同学将代表美术学院参加学校2019级“新生杯”羽毛球超级赛。

活动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初赛选拔,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所在,不仅减缓了学习压力,同时也锻炼了体魄,使身心得到充分放松,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祝愿美院学子在即将到来的校级比赛中获得佳绩。(吕宋雪 单珑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