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强队伍 携手奋进新时代”团队凝练活动

2019-12-03

为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11月30号上午8时,美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在8号楼东篮球场举办“凝心聚力强队伍,携手奋进新时代”团队凝练活动。学生会成员共计205人参加。

此次团队凝练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秉承“公平竞争、积极向上、友善待人”的原则。各小队在场上整齐列队,由裁判员宣读规则。两圈跑步热身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传乒乓球”游戏中,团队成员通过交流合作迅速拉近心理距离,提升了团队归属感;“喊数抱团”考验同学们在收到指令后的反应速度,增加了团队成员的心理认同感;“踩气球”使同学们认识到速度与效率的重要性……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最后,美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学生会成员在无拘无束娱乐的同时,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在认真思考团结协作的同时,增强了集体意识,提升了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为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侯丽慧 赵锦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