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12-03

为宣传防艾知识,普及“防艾教育”,12月1日,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荟萃楼举办“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荟萃楼门口拉起了横幅,并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志愿者们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师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述。宣传过程中,大家深刻意识到只有增强艾滋病预防宣传力度,才能减少人们对艾滋病的恐惧,更好地引导大家积极预防艾滋病。活动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大家耐心聆听志愿者的宣传,纷纷表示对这项公益活动的支持,他们在“有爱更温暖,无艾更健康”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佩戴上红丝带,并送上了“红丝带,系住生命系住爱”的祝福。

本次防艾宣传活动的圆满举办,加深了师生们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使大家更客观地了解艾滋的传播方式,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