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各年级召开“公寓是我家,安全靠大家”主题班会

2019-12-04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建设,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根据学校《关于在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筹备,12月3日至4日,各年级在辅导员的安排下召开“公寓是我家,安全靠大家”主题班会,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学工办主任张芳芳老师针对宿舍环境、人身财产等方面,通过列举实例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尤其是宿舍安全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19级辅导员李晓鹏通报了近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总结了学生宿舍中常见的安全隐患,普及了“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如何安全用电、遇到火灾该怎么处理”等安全常识。18级美术学专业辅导员江浩浩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具体事宜,要求大家心存安全忧患意识,做到离开宿舍及时关门、关水和断电,杜绝险情发生。班会上,辅导员们还与学生展开交流互动,通过思考、提问等方式,让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很大教育,并会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性,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