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传递志愿服务的温暖——美术学院“七色花”公益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2019-12-0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讲述大学生志愿者自己的青春故事,12月5日晚7时,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在荟萃楼109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七色花”公益大讲堂,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参加。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新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12.5国际志愿者日的意义,并以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服务队的近期工作成果。社区卫生清理,探望孤寡老人,帮扶聋哑儿童,交通秩序维护,走访老党员……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令同学们目不暇接,不时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随后,志愿者代表们上台饱含激情地分享他们的奉献故事,讲述了服务心得与体会,呼吁同学们一同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团队中来。

据了解,“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由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学生自发组织、自觉奉献的志愿者团队。14年来,志愿者们本着“坚忍、务实”的奉献精神与服务理念,以“让每一个人享受志愿服务的乐趣”为宗旨和目的,宣传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激励青年学子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接下来,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延伸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打造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等重点项目,形成覆盖广泛、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