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推动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12-06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科学化、信息化和制度化建设,加强对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根据学校团委相关工作安排,12月5日晚,美术学院在荟萃楼109召开推动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新爽主持,服务队全体成员及201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新爽传达了学校团委《关于在“12•5”期间集中开展“共青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主题活动的通知》,并讲解了线上志愿活动软件——“志愿汇”APP的使用注册流程及发布活动的注意事项。“志愿汇”作为线上志愿服务记录的目的与意义,是给青年志愿者建立电子档案,让大家做了活动能有记录,同时为志愿服务需求和供给提供良好对接。李新爽要求服务队和各班级团支部充分利用好“志愿中国”管理系统和“志愿汇”App,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前后,立足学校,辐射周边社区,围绕环境美化、卫生清理、扶贫济困、助老助残、文化活动等服务领域,组织开展好常态化、品牌化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她提醒与会人员,注册工作是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一定要积极鼓励和支持团支部成员注册并参与到活动中来,集中开展重点活动,营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

据了解,本次注册工作主要针对2019级班级团支部和团员,2019级非团员学生鼓励注册;其他年级的班级团支部和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推动注册。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