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12-06

冬季是学生宿舍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社交的重要场所,为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教育并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学生公寓2019年“安全月”工作要求,于12月5日中午对宿舍进行了拉网式大检查。

美术学院始终坚持安全底线,通过辅导员深入宿舍、召开班会等方式,提高学生安全用电和卫生意识。前期,各年级召开了主题班会,加强冬季安全教育,做好冬季安全防范。本次检查活动由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主要针对宿舍用电安全、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老师们对使用违纪的大功率电器进行没收并记录在册;对宿舍地面、桌面、门外堆放垃圾的情况,要求宿舍成员立即进行打扫。针对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年级辅导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约谈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进行了反馈和批评教育,教育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宿舍检查,有效改善了美术学院的宿舍安全和卫生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赵明明 戈敏雪)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