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禁止吸烟,远离游戏”现场签名及宣讲活动

2019-12-06

为构建平安和谐公寓,督促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12月5日上午10时许,在学工办组织发动下,美院学子积极参加由学校学生工作处发起,大学生自律委承办的“禁止吸烟,远离游戏”现场签名及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在第二餐厅前举行,同学们纷纷郑重地在“创建无烟宿舍,游戏不超一刻钟”的条幅上签上姓名。活动现场,大学生自律委的学生干部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吸烟和网游的危害,号召大家要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烟草,远离网游。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解了不少吸烟和网游有害健康的知识,有些危害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一定会坚决支持学校的号召。

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美院学子了解到了吸烟和网游的危害,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他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认识上的误区,让“禁止吸烟,远离游戏”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文明夯实了基础。(潘淑艇 赵锦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