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院学子参加学校“忆七十年峥嵘岁月 继一二九爱国之情”大学生拔河比赛

2019-12-1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增强各院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12月8日下午,潍坊学院“忆七十年峥嵘岁月 继一二九爱国之情”大学生拔河比赛在行政楼北广场拉开帷幕。全校2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美术学院代表队由20名队员组成,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肖景元担任领队。

本次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须由5名女生和10名男生共15名正式队员组成。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淘汰赛,每轮结束后交换场地。美术学院首场对阵传媒学院。队员们紧握长绳,扎稳脚跟,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有节奏地一齐使劲。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齐心协力,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围观同学也纷纷融入到激烈的比赛气氛中,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最终,美术学院战胜传媒学院,获得“优秀团队奖”的荣誉。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体育锻炼,充分展示了美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交流,体现了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赵明明 赵锦慧)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