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23日至6日,美术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15051208党员活动室和1501分党校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统一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程进行了严格规范。各党支部提前部署,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 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支部和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进行全面梳理和深刻剖析,形成支部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潍院教组发〔20198号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支委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副书记、委员、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大家相互指问题、找不足、提意见,开展相互批评。学生党支部还对学生党员进行了ppt现场答辩。各支部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联系指导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一致表示,会议准备充分,气氛严肃认真,讲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触及思想深处。自我批评认真揭短、大胆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客观认真。师生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是一次直击问题、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各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支部还为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礼物。(华德臣)

教师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师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