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宠物科技系到我院交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2020-07-14

7月14日上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宠物科技系党支部书记杨明东、副书记钟欣等一行6人,到美术学院学习交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建华、副书记刘雪梅等同志参加活动。

于建华简要介绍了美术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文化建设及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基本情况。杨明东全面介绍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宠物科技系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及省级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情况。双方就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建设方案、重点工作、新媒体平台建设、特色品牌凝练、组织保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观看了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成果视频。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的分党校、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等阵地建设情况




(文/   江浩浩/华德臣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