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020-09-21

9月20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美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早在迎新工作开始前,美术学院就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学工办制定出美术学院迎新方案,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会集体学习,对新生入学报到和疫情防控流程进行认真部署。为展示学院风采,学院还专门制作了精美的展板与横幅。

早上6时,学生会成员们早早到达学校南门的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迎新队伍已经全部就位。在接待工作中,师生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新生,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和困惑,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缴费、宿舍登记、领取物品等报到注册相关事项。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一下车,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和亲切。”为保障师生的安全,美术学院还在迎新站点放置了免洗洗手液、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并认真检查了每一位新生的健康码。

未来,相信2020级新同学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青春,书写灿烂的人生华章!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