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会部长级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9

92818时,美术学院学生会部长级换届竞选在荟萃楼501进行。美术学院第19届学生会主席孙习坤及第19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担任主考官。

本次换届竞选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共有66名同学自愿参选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会上,孙习坤首先宣读了竞选办法和规则,随后由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风采展示。在竞选演讲中,候选人通过阐述个人工作经历、荣誉奖项、竞争优势、未来计划等内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未来工作及学生会整体发展进行了思考和展望。针对主席团提出的问题,他们随机应变,从容作答,展示了学生会骨干卓越的工作能力。

演讲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孙习坤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生会工作要秉承服务宗旨,扎实做好各项常务工作,遇到难题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互相合作,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落地实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至此,美术学院学生会部长级换届工作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会部长级成员名单将上报学院领导审批后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