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2020-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带动支部师生党员热爱祖国、礼赞祖国、致敬祖国,9月29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荟萃楼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中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献礼祖国”合一空间创意工作坊作品展。据了解,作品紧密结合学院正在讲授的《浮雕》《雕像》专业课程,以“献礼祖国”为主题,以课程作业形式开展手工制作和艺术展示,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专业教学,讴歌伟大祖国,集中展示学院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下午,支部师生党员在1501分党校教室开展“致敬老英雄、学习老英雄”主题党日。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英雄事迹,聆听老英雄的真实故事。希望支部师生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致敬老英雄、学习老英雄。

据了解,“尽美文创”团队还紧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优势,以“礼赞祖国”主题,以设计、书法、绘画为主要形式,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充分表达广大师生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崇敬以及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七色花”志愿者服务队、师生党员近期到社区开展“迎国庆、献爱心”志愿服务,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展现学院师生形象,提升社会满意度。通过丰富多彩、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