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美术学院

2020-09-29

2020年9月26日19时,学校理想信念宣讲团走进美术学院,在荟萃楼109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会。美术学院辅导员江浩浩、陈菲菲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

本场宣讲会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科级组织员金波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韩靖雯、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杨岩、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吴爱琪担任主讲。金波昌老师以《抗疫,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很行》为题,讲述了在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和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中孕育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与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抗疫精神最根本的政治力量引领。韩靖雯老师的宣讲《从抗击疫情的国际比较看中国制度优势》,通过一份国际社会抗疫“成绩单”向同学们展示了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用实际行动彰显的大国担当。杨岩同学倡议同学们以奋斗之我圆梦新时代,做不负伟大时代的有志青年;吴爱琪同学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四位宣讲员的宣讲内容丰富多彩,现场高潮迭起。

宣讲结束后,刘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向宣讲团成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二是培育高尚品格,锤炼意志品质;三是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砥砺奋进。

2020级的新生们认真聆听了宣讲,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毕业后为建设美好祖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