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1-07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6日在荟萃楼501分党校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65人参加。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程序共分为七项内容进行:一、杨雨鑫等17发展对象按照《入党志愿书》的有关内容,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奖惩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二、入党介绍人王倩、张芳芳、江浩浩依次逐个介绍了17名发展对象的总体情况;三、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其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四、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明确表示自己的态度;五、发展对象就大家所提意见表明自己的看法和态度;六、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七、大会形成了一致同意杨雨鑫等1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结束后,新发展的17名预备党员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疫情防控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于豪斌说道:“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让我今天成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今年抗疫期间,我看到了千千万万的党员冲锋在前,不论生死,不计报酬,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也要时刻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