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

2020-11-13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要求,1112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荟萃楼208组织开展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学校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刘效磊、美术学院院长周晓光、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组织员华德臣和党内外师生代表参加。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她首先介绍和肯定了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自2018年以来围绕“立德树人”所取得的各项成绩。随后,刘书记重点强调了测评目的、测评主要内容和测评方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与组织员华德臣分发创建满意度测评表。参加测评师生共32人,其中美术学院教师10人(含正式党员和非党员),学生22人(含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师生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样板支部建设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七个有力”标准,进行了认真填写。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严肃。

本次测评情况统计结果将按照验收要求填入《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验收申请书》,并上传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工作平台。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