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25

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按照美术学院团总支安排部署,近日来,美术学院各团支部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高潮。

各班团支部利用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

会上,团员们展开学习交流,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会议的精神内涵和新要求,清楚党对青年工作的要求,扩大学习覆盖面,提升学习成效,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激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坚定传承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