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七彩”党小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1月26日、27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七彩”党小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学习。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小组成员针对全会精神开展全面、深入的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积极学习了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并围绕自己的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学生党员李玉莹说道:“今天党小组全面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深刻领悟了会议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的战略目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还应不负党恩,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党小组组长江浩浩强调,党小组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学生党员的职责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不断炼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凝聚青春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