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习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2020-12-03

12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在荟萃楼501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周晓光,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雪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芳、团总支书记江浩浩、全体辅导员和第33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生干部张雪主持。

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分党校的精心组织下,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观看视频、社会实践、知识竞赛、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共有64名学员顺利结业。

会上,5个小组的学员以“对标先锋榜样 谱写青春之歌”为主题,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陈述了学习钟南山、张富清、唐真亚、李萌、隋耀达5位新时代楷模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3本理论著作的学习心得。张芳芳从培训内容、课程安排、授课形式、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培训实效等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随后,刘雪梅书记宣读了第三届“初心杯”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奖。优秀学员代表许珺怡在发言中表示,培训班的结束只是正式加入党组织道路上的一个节点,今后还要继续严于律己,艰苦奋斗,做到行为和思想上同步入党,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周晓光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分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二是树立远大理想,勇担责任使命;三是脚踏实地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四是精研专业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学识扎实、本领过硬、奉献社会的有为青年。

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党校培训不仅是理论学习的过程,也是党性修养的过程。今后,党组织还将充分利用志愿服务、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继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跟踪培养。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