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李东来我院调研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2020-12-03

12月2日,党委书记李东来我院调研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并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李东实地查看了美术学院的党建阵地建设和走廊文化建设,参观了潍坊民间美术馆,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微视频,听取了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效汇报。

座谈会上,李东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美术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对近年来美术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有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让样板支部品牌更具特色,示范标杆作用更加突出。他指出,要以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为起点,紧紧围绕“七个有力”的创建标准,在新的起点上做好谋划设计,把样板支部好的做法发展下去,在发展中不断提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确保各项思想教育工作落实落地,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将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上。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统筹安排。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之中,特别是要体现和贯彻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中。要自我加压、勇于担当,通过自身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要明确以学生为中心的基本理念,热爱学生、尊重学生、服务学生、发展学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文化和精神需要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以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