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2-07

1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1501党校教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周晓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正式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部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选举程序及基本要求,与会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学校党委批复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职数,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周晓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刘雪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

一届总支委员委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学院创建培育首批全国样板支部工作基础上精诚团结,扎实工作,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