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18

12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1501会议室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缅怀革命烈士,铭记光荣历史。

《为了和平》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场场激烈的战役,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让全体教职工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

 观看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七十年前,前方的战士不畏牺牲,浴血奋战;后方人民万众一心建设家园。从古至今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决心从未动摇。抚今追昔,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牢记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