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2021-01-02

    1230日晚上9点,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了中央电台综合频道“连钢创新团队”“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观看后,师生党员展开了线上讨论和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看学习体会和心得。学生党员牟玉敏说道:“学习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每一个时代都有令人尊敬的楷模。我所看到的了解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他们把最好的年华和赤诚的信仰都献给了生养他们的土地,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在美好生活的今天,我看着一位位楷模的英雄事迹,我懂得了青年肩上时代的担当,不断巩固所学知识,扎实基本功,永葆赤子之心,努力将青春的小我‘小我’融入到社会的‘大我’中去,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胡彦林感慨地说:“看了‘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后,我深有感触,他们是立足本职爱国奋斗的优秀代表,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自主创新生力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学习他们身上新时代劳动者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要有矢志报国、勇于创新的家国情怀;要有勇挑重担、敢于争先的责任担当,时刻准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