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冯滨鲁校长参加我院专题业务学习

2021-01-11

111日下午,美术学院寒假专题业务集中学习在1208会议室举行,校长冯滨鲁出席活动并讲话。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周晓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考研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冯滨鲁校长与大家一起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并发表了讲话。

冯滨鲁校长认为美术学院在2020年疫情防控、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举办美术学教学成果展等各项工作都成效显著,举办此次专题业务学习培训也非常具有针对性。他要求,要以此为基础,学习其他相关材料,静下心来总结成绩和经验,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好2021年发展计划,齐心协力,不断取得新成绩。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