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传递城市温暖志愿服务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2021-01-15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114日,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解晓宇11名志愿者来到临沂市河东区月亮湾社区,围绕社区治理、敬老爱幼等开展了“传递城市温暖,志愿服务社区”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小区道路杂物,先将小区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打扫干净,又将小区大门柱、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将花坛中的塑料袋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同时,考虑到社区还有腿脚不便的高龄老人,志愿者们主动上门为他们清理门前的积雪,宣传生活保健和防疫知识。志愿者们用贴心的实际行动关爱了老人,让他们倍感温暖。

本次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美化了社区,改善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团队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