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以优异成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2021-01-18

    112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的进行了公示,我院学生党支部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验收。

    201812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美术学院、潍坊学院党建工作的标志性成果。两年多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人财物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定期听取育建工作专题汇报,学校层面成立样板支部领导小组,不定期现场指导。样板支部育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加班加点,躬身实践与探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为遵循,以“七个有力”为抓手,以“党建+美育”为特色,以党建统领立德树人,以“尽善尽美”为内生动力,把立德树人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初步探索构建了“党建+美育”的育人模式、打造了榜样导向的学生成长平台,扛牢了样板育建的主体责任,创建成效显著。

    接下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样板支部验收成功和十四五规划为新的起点,持续有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通过制度化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品牌更优、特色更突出、示范作用更突显。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