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组织评选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绘画海报作品

2021-02-07


     27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 “学习‘四史’践使命 传播青春正能量”绘画海报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在美术学院荟萃楼1505举行,来自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师、辅导员担任评委。

    活动共收集到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407幅作品,其中绘画作品15幅,海报设计作品392幅。作品紧紧围绕“四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等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导向鲜明、富有内涵、鼓舞人心的绘画及海报设计类。美术学院专人负责,通过“百度识图”对比筛选,挑选出92幅切合主题的原创作品,进入评委评选环节。

    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幅,二等奖作品9幅,三等奖作品15幅,优秀组织单位8个。优秀作品将于近期在“潍院学工”和“美院先锋”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