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1-02-28


   推进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226日上午,美术学院在1505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张芳芳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学生返校时间、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学生日常打卡和信息上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与会辅导员认真听取了工作安排。

刘雪梅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学生返校和防控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牢牢树立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和放松心理,在开学工作中始终将疫情防控置于优先位置,守好安全稳定底线有序推进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