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2021-03-01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要求,228日,美术学院各分别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包含疫情期间思想教育和开学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相关内容。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布置了开学报道相关工作,认真统计了各班报道人数,并对请假和暂缓报道的学生进行了逐一核实随后,辅导员们围绕理想信念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知识普及、上好开学第一课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学生返校后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疫情期间成的良好生活习惯。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审批,并重申了请假流程。开学是电信诈骗术的多发期,辅导员嘱咐同学们预防电信诈骗、网贷、校园贷、求职诈骗等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后,老师们结合假期生活和社会实践完成情况,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对寒假生活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并针对新学期做学习规划。

班会结束后,辅导员们深入走访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供暖、环境卫生等情况。走访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学期。随后,辅导员们还深入了学生教室,查看了教室环境卫生状况。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