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支教学生顺利出征

2021-03-0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春季,美术学院继续组织师范专业学生进行实习支教32日清晨,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辅导员江浩浩来到行政楼北广场为支教学生送行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师范生外出支教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责任,分配任务,加强专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好了充分准备。

支教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在现场,王院长嘱咐支教学生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有困难随时和带队老师联系。王院长与江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把这段经历看成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和难得的体验,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心履行好支教使命,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平安凯旋归来。2018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李雪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和支教学校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坚持集体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

美术学院支教团由宿峰、翟泉两位教师带队,75名支教学生均来自2018级美术学专业(其中30名赴安丘,24名赴临朐,21名赴市区),即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顶岗支教工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