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6

3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15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书记周晓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美术学院党史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和责任目标,采取专题学习、社会实践、教育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硬责任、硬学风、硬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

会上,周书记还对2021年度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与安排。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