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学校审计处张兰堂处长深入联系班级

2021-03-31

330上午学校审计处处长张兰堂、副处长王孝威美术学院落实领导干部深入二级学院联系班级事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副院长王勇陪同

张处长联系的班级为2020环境设计2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解班级具体情况,张处长、王处长亲临美术学院。1210教室,张处长深入教学一线进行课堂听课。课后,张处长就专业学习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以及端正的学习态度,表达了继续与学生深入沟通交流,建立深厚师生友谊的热切期望。他还听取了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怀揣家国情怀,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同学们对张处长的谆谆教导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大学时光,珍惜青春岁月,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打造出坚实的专业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