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到美术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2021-04-08

4月8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等一行4人,到美术学院考察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副书记刘雪梅与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参加座谈。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对于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人才培养以及党建工作特色亮点。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佐君对美术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多沟通、多交流,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考察组观看了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育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视频《追梦》,查阅了支部培育创建档案,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分党校、党员活动室、走廊文化等建设情况。双方还就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支部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