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2021-04-18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按照美术学院分党校工作安排,4月16日下午,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501开课,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王倩老师以《悟初心 担使命 做表率》为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生动党课。她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为主要内容,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四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整场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语言生动形象。全体学员专心聆听、勤做笔记。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观影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党章》党规党史和政策教育;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结束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考试,及时检验培训学习效果。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