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稳就业,赢未来”——2021年美术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1-04-19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企业与教学单位的供需桥梁,确保大学生就业大局稳定, 2021418日上午,“稳就业,赢未来”——2021年美术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在8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共有来自潍坊本地的29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潍坊学院副校长丁子信、招生就业处以及团委的负责人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光、副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陪同下,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招聘提供了就业岗位500余个,集中在中小学美术培训教师、学管师、室内设计、广告设计等对口专业岗位。招聘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晋升空间、企业文化等方面,和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深入交流,同学们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如自身发展、行业前景、职业生涯规划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投出简历,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顺利入职。招聘会也吸引了低年级学生参与,使他们能提前了解市场对所学专业的要求,感受招聘氛围,为以后迈入职场打下基础。本次招聘会也是对团省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服务大学生就业的“青鸟计划”的有力支持。

2021年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毕业生对自身发展、企业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也空前增强。下一步的工作中,美术学院要继续引导学生转变观念、调整心态,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要充分利用好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鼓励学生自主择业、自主创业。积极探索市场需求,在企业和学生之间精准对接,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做到就业服务不掉线,精准育人不停歇。


©2019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 | 地址: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一号教学楼荟萃楼 | 邮编:261061 | 电话:0536-8785127